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策略报告

安信证券:投资策略周刊

  ●管理层期望铸造“政策底”

  CPI 及PPI的『双高』格局是当前宏观经济的典型特征。毫无疑问,针对信贷的严格数量化控制及加速本币升值可以抑制通胀,但信贷放松时间延后,将继续对A股市场估值中枢构成压力。

  上周市场亮点来自于国际市场持续回暖。除了估值仍非常便宜外,英特尔、谷歌、花旗等一季报均明显好于预期,促使投资者对信贷危机接近尾声充满信心,道琼斯工业指数也因此创出近2个月来的新高。

  国际因素对A股负面影响正处于不断减弱的过程,外部市场整体转暖会促使A股中相关的金融板块及两地上市的AH板块短期走势相对强于其他板块。

  周末《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出台,对解禁股的减持方式进行了明确规定并对实行过程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做出详细补充,这将降低投资者对『大小非』减持压力的担忧。同时,伴随欧美等国际市场的上涨及上证综指累计跌幅超过50%, 预计A股市场将出现显著反弹。投资策略立足于市场反弹,选择低估值、业绩增长有保障的行业。我们首选的配置行业是保险、银行;其次是业绩可能超预期的周期性行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