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奥运标准

500辆伦敦出租车从中国驶向世界

  500辆伦敦出租车从中国驶向世界(今日关注)

  本报综合报道

  《国际金融报》

  伦敦黑色出租车的主要制造商Manganese Bronze已经同意,将向世界各地的买家销售500辆在中国合资工厂生产的出租车。

  这一销售协议的前提是,这家总部位于英国考文垂的公司能于今年底如期开始上海工厂的生产。公司希望此举能够令其减少依赖波动不定的伦敦大本营市场。

  Manganese Bronze首席执行官约翰?罗素称,伦敦的销售“动荡不定”,并将此归咎于不稳定的经济。“出租车司机整天听到对冲基金经理向他们抱怨情况有多糟糕,所以,如果他们暂缓如此一大笔可选择的资本品购买计划,也没有什么可吃惊的。”

  罗素表示,该公司与中国吉利汽车的合资企业生产的第一款原型车“将在未来几周”下线。吉利汽车是中国最大的私营汽车生产商。

  上海工厂的年生产量目标为4万辆,其中半数为伦敦产TX4型出租车的翻版,Manganese Bronze拥有其在中国乃至亚洲以外地区的销售权。

  “世界各地的买家都表示出兴趣,现在就有约20家潜在买家正和我们商谈,希望用我们的黑色出租车从事出租车服务业。”

  上海工厂还打算为英国工厂生产零部件,维持英国工厂每周60辆出租车的产量,向受监管的伦敦市场提供Hackney Carriage出租车。该公司在伦敦占有93%的市场份额。

  Manganese Bronze为适应中国合作伙伴的惯例,调整了财政年度结束日期,这次公布的年报涵盖了截至12月份的17个月数据。其销售额为1.445亿英镑(最后5个月为6000万英镑),税前利润为493万英镑(最后5个月为117万英镑)。

  去年8月至12月期间,其每股收益仅为0.4便士(17个月期每股收益为15.89便士)。第三次分红(也是年末分红)1.5便士,使全年分红总额达到7.25便士。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