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恒生指数25000点附近阻力大 A股可伺机搏反弹

  港股高开后好淡争持,恒指午后升幅略为收窄,收报24,722点,升524点;敦沛期货高级副总裁林赛盈预期,恒指於24,800点至25,000点遇到阻力,但相信於5月及6月仍有机会进一步上试25,800点至26,200点,并建议持货者趁机获利。


  中证监昨晚突然宣布《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以舒缓大小非股东减持对二级市场的冲击,林赛盈认为,方案其实对内地股票市场帮助不大,但由於去年第四季的时间,大小非的供应量占A股市场流通量4.6%,上证指数亦稳守在3,000点之上,故相信A股於4月是寻底期,投资者亦可考虑入市搏反弹。

  美股受多家美国企业业绩理想所带动下,上周创3个月的最大升幅,林赛盈称,市场对利淡消息视而不见,属非理性的升幅,尽管现时美国出现反弹浪,但股价或会随著股票的基本因素慢慢浮现出来,故持内地股票较为稳阵。

  另外,她表示,金价受到美元反弹出现短期回套,料可守每盎司880美元的支持位,阻力位在958美元,倘若金价能突破958美元,则有很大的机会在第三季前重上1000美元。 (来源:财华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赛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