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加大资源开发山东黄金“以矿争天下”

⊙本报记者 朱剑平

  
  
   山东黄金副董事长崔仑日前在公司股东大会表示,今年,公司将获取资源放在前所未有的高度来认识,在开发现有矿区资源的同时,将加大省内收购兼并的力度,并稳步推进贵州、陕西、四川等省外重占矿权项目。


  
   2007年,山东黄金大力整合其现有资源,并调整其矿业生产布局,不断扩大规模,降低成本。去年,山东黄金全年黄金产量6.089吨,增长19.22%。除了增加开采产量外,还通过外购合质金加大冶炼收入。随着金价的上涨,公司在其产量增长不多的情况下,销售收入增长175.49%,达99.30亿元,净利润1.928亿元,增长54.49%。

  
   山东黄金已明确把资源作为企业永续发展的生命线。为此,公司成立了矿业开发部,并组织召开了首次地勘工作会,在人才、待遇、资金等方面倾斜。公司新城金矿去年又探获矿石量236吨,金属量6.2吨;随着其地质探矿逐步向深部展开,一个规模更大的金矿体将会出现。焦家金矿探获矿石量467.54万吨,金属量14.08吨。

  
   公司副董事长崔仑表示,公司将以黄金资源为重点,强化深部探矿,依矿找矿的战略,在新矿建设上坚持“扩大先扩强,扩大不扩软,扩大不扩散”的原则,在并购资源上坚持“三为主”的原则,加大资源开发力度,尽快形成矿产资源勘探储备、新矿建设的良性循环,树立“以矿争天下”的信心。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