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光股份(600475)节能环保有望止跌反弹

如何有效处理城市生活垃圾,使之资源化、减量化和无害化,已成为当今全球各国关注的重要课题之一,而垃圾焚烧发电是资源综合利用,保护环境的最佳途径,不妨关注节能环保概念突出的优质股华光股份

   公司作为我国电站锅炉、工业锅炉、垃圾焚烧锅炉等净化设备专业制造公司,也是全国水处理设备科研中心和最大的制造基地。
随着国家加大力度,鼓励和扶持环保产业、循环经济和可再生能源利用等重点领域,同时,国家限期关停中小燃煤机组的政策出台,这些因素都给公司未来发展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前期该股持续放量加速下跌,近日止跌信号出现,伴随成交量持续放大,后市有望走出强势反弹行情,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