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承德露露改制效应渐显受益新税法

承德露露

   改制效应渐显 受益新税法

  
   公司2007年实现每股收益0.46元,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034.93万元,同比增长13.19%;实现营业利润6908.88万元,同比增长15.11%。


  
   2007年公司营业利润的增长高于营业收入的增长主因是公司改制后各项费用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报告期内公司销售费用率、管理费用率和财务费用率分别为12.36%、3.08%和0.89%,同比下降了1.94、1.41和0.88个百分点。2008年一季度公司净利润率远高于营业收入的原因是2008 年新税法的实现,报告期内公司实际所得税税率为23.73%,同比下降了16.84个百分点。

  
   市场空间仍巨大

  
   公司改制前,员工工作动力不足,销售收入连续3年左右出现停滞不前。改制完成后,2007年,公司杏仁露销量为21万吨,同比增长17%,杏仁露在北方市场具有较高的认可度,而北方优势区域也主要集中在京津塘、河南河北等老传统市场。公司在原有市场上精耕细作,向下延伸的空间也能支持公司销量快速增长。公司2007年和今年一季度销售情况良好,尤其是北方二三线城市,部分增速超过了30%,说明公司产品市场空间还很大。

  
   开发新产品丰富产品线

  
   公司产品结构比较单一,受区域和季节影响比较大。目前公司有计划推出一款具有美容概念的针对女性消费群的新产品,我们认为新产品的开发,可以扩大公司产品的消费群体,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

  
   维持推荐评级

  
   预计公司2008年、2009年、2010年的EPS 分别为0.67元、0.88元、1.14元,考虑到公司在杏仁露制造行业中的龙头地位和定价权,以及股权激励后为公司带来经营管理效率和团队工作积极性的提高,继续维持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兴业证券)(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