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小家电乱世纷争不断 德尔“大高端战略”智胜

  近年来,彩电、冰箱等大家电的竞争战打得越来越烈,竞争手段层出不穷,利润越压越薄。相比之下,不起眼的小家电,其平均利润远远超过大家电。于是大大小小的企业开始涉足,想分得一块利润丰厚的蛋糕。

  小家电产品竞争激烈 品牌附加价值低

  小家电领域由于技术门槛相对较低,许多小品牌都纷纷加入,甚至有外行业的品牌也开始进驻。

这些小家电厂商主要采取低价格战略,以降低产品品质来获取微薄的利润,但长久以后,消费者对于低品质的产品并不买帐,也影响了品牌的长远发展。

  “以低品质的产品、以低价位来进行市场竞争,只能对行业的不正常发展造成影响,并使自身品牌严重受损,而无益于品牌附加值的提升。某些品牌在市场竞争中跳出了低价竞争,转而定位为高价战略,但没有高品质产品的支撑,这种高价战略其实也只是一个噱头而已,只能是昙花一现,而不能获得长远发展”,业内专家指出。只有在质量上下功夫,小家电品牌才有更多的附加值,才能够长远的发展。

  德尔小家电“大高端战略” 品质跨高端价格走平民

  专家指出,在目前品牌鱼龙混杂的格局下,高品质产品无疑是竞争的基础。从常规的市场规律来看,品质和价格是成比例的。高品质的产品在使用上更有保障,消费者感受更舒适,价格往往会偏高。但德尔小家电(https://www.deercorp.com.)在战略制定上,则在保证产品高品质时,同时制定了“平民”化的价位,这使得德尔在国内积聚了强势竞争力,并为其它品牌提供了可借鉴的模式和经验。

  “德尔小家电在从海外市场转战国内之后,继续采取了德尔极具竞争力的‘大高端战略’,所谓‘大高端战略’就是采用品质高端国际化,价格制定‘平民化’,使更多消费者能体验到高品质小家电带给他们的时尚的、高品质的生活。而德尔能保证大高端战略顺利实施的关键之处,在于德尔小家电的国际化基础。通过国际化的采购降低原料成本,通过国际化的制作降低劳动力成本,通过国际化的研发设计来生产出风靡全球的产品,在国内,德尔凭借着‘大高端战略’的顺利实施,使德尔取得了快速发展。”德尔小家电品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该负责人介绍,德尔小家电虽然价格不高,但产品品质却可与真正高价品牌的产品相媲美。德尔对产品生产要求非常高,严格按照德国TUV ISO9001标准控制,从开发设计到成品出货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并顺利通过了多个国内外品质认证。而且从选材上,德尔全部采用国际级环保材质,并利用军工级别的生产线打造产品。多重保障保障了产品的高端品质,从而为德尔快速突进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