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齐鲁证券:权重股重挫 沪指险破3000点

  股指播报:昨日大盘借利好高开低走,收出光顶长阴K线,承接其跌势,早盘股指双双大幅低开,在中石油的急速重挫带领下,沪指、深成指分别探出新低3007.87点和10602.37点,成交量同比萎缩,深成指目前留有86.76点的下跳缺口,若没有实质性利好激发市场做多信心,股指仍将维持震荡筑底格局。


  盘面点评:个股依然呈现跌多涨少的弱市格局,方兴科技一枝独秀逆市涨停,国金证券深高速(600548)、深国商时代科技

  (000611)等涨幅在5%以上个股不足10只,板块方面只有煤炭板块逆市飘红,酿酒食品、金融、交运、节能环保等板块相对抗跌,有色金属、纺织机械、发电设备重挫在跌幅榜首,电子电器、纺织、石油、军工、酒店旅游等跌幅均超过了3%,整体看,盘面板块股多表现为普跌态势,弱市特征明显。盘面技术上分析,股指仍处于筑底格局中,在趋势没有得到真正的扭转之前,预计大盘还将继续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来逐步完成震荡筑底,操作上,不盲目随从,低吸中线优质股持有为主。

  政策导向:关于证监会出台的《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市场虽有分歧,但仍然说明管理层在3000点位置,呵护市场的意图较为明显,因此,笔者认为,虽无法确定后市政策面仍有利好逐步兑现,但在此点位上不应再过分看空,可逢急跌之时大胆建仓。

  买不到最低点可能,买不到低部位上可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