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新规缓解大小非解禁压力 沪深股市上午高开低走

  首先来关注股市。今天上午,在证监会规范大小非解禁政策的出台利好刺激下,沪深股市出现反弹,两市双双高开低走,截至中午收盘,上证指数上涨54点28点,收于3148点94点;深证成指上涨72点25点,收于11364点29点,两市共成交795亿元。

  昨天,证监会发布了《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这个意见说得就是,今后,大小非在解禁的时候,如果出售超过总股本1%的股票,将通过大宗交易系统进行,从而缓解对二级市场的直接冲击。受这个消息影响,今天,股市一开盘就出现了大涨。

  上证指数一开盘,就大涨210点,涨幅超过6%,举突破3300点关口,近200家个股以涨停开盘。此后,股指有所回落。金融、环保、煤炭等板块整体涨幅超过5%,各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涨。两市1600多只股票中,上涨个股超过1300只。记者在证券交易所的采访中发现,不少投资者把证监会的这个指导意见,看作是救市的一项措施,但对股市究竟能起到多大的作用,还不得而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然)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