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浙商证券:威孚高科 逢低关注

  目前紧缩的宏观调控政策导致了企业未来业绩的不确定,在此情况下,业绩确定性较强的公司将被市场所关注。从这方面来看,威孚高科进入该新版大股东在股改中承诺,如果公司在2006-2008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合计低于8.5亿元,或者公司2008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低于3.4亿元,那么公司将追送股份(以股改前流通A股股份为基数10送0.5),按照其承诺以及目前公司2006年净利润0.88亿和07年净利润2.3亿的情况来看,如果公司要完成股改承诺,就意味着2008年每股收益将不低于0.93元,按此计算,现在公司2008年市盈率仅12倍出头,估值偏低。


  从行业发展来看,公司自主研发的欧三泵零部件,已经通过博世认证,2008年将实现少量供货,并保持高增长态势。此外,公司控股子公司威孚力达消声器催化器业务也将有较快发展,作为我国唯一的汽车尾气净化产业化基地,随着节能减排政策的执行,公司的产品有望快速实现进口替代,增长潜力巨大。

  在我国汽车欧三排放标准的推行实施以及乘用车柴油化的国际大趋势下,未来公司将凭借自身优势,充分享受这次产业飞跃带来的机遇,并随着欧三标准的执行步入高增长阶段。

  二级市场上,股价跟随大盘调整后近期在底部放量,后市有望反弹,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来源:陈泳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