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冠天航空飞遍全球 助威奥运

冠天航空华联售票中心
冠天航空华联售票中心

深圳市冠天实业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冠天航空飞遍全球 助威奥运

  2008年,随着奥运的临近,我们国家将迎来大批国内外游客。国际机票服务业及旅游相关行业将孕育着巨大的商机。

  冠天航空华联售票中心,是经民航中南管理局,在深圳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二类民航代理企业,注册资金200万元,1998年5月成立,1999年加入国际航协,航协代码为08016853。公司加入航协后,广集人才,以严格完善的管理制度、不断创新的销售制度,在同行中崭露头角,经过八年的不懈努力,终于以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以优异业绩得到了航空公司的认可,并有幸成为各大航空公司的代理,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仅如此,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全面发展,努力拓宽经营渠道,兼营全国酒店订房以及承接大型团队会议,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承接过的会议成功率高达99%,得到了组委会的大力赞赏,并争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及满意。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坚持“顾客是上帝、诚信是生命”的经营理念。在华联、福田、南山、机场等地设立售票处,为成千上万的深圳人出行提供了周到便捷的服务。公司呼叫中心已于2004年成立并开通“96995”订票热线,提供24小时免费订送票服务,免费提醒登机服务,以及更具特色的会员服务,热忱欢迎您成为冠天航空的会员,以享受冠天航空温馨完美的服务,本司将再接再厉,用更高品位、更高素质、更高享受的服务造福于全社会。

  以最高的工作效率,最好的服务,回报广大顾客的信任与支持。

  2008奥运,冠天秉承为社会服务的宗旨,提供更多超低价线路机票,让全国人轻松看奥运!

  轻松旅程从冠天开始!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