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摩投资:上证跌破三千,指数出现反抽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上证跌破三千,指数出现反抽

周二大盘以3076.72点开盘,之后震荡走低,在3007点有一波弱势反弹欲回补早盘跳空缺口,但无功而返,股指再度回落跌破3000点大关, 随后才出现放量反弹,收出带下影的小阳线。

个股方面,市场初现普跌走势,涨停板仅仅几家个股,例如,方兴科技开盘后不久即被封住涨停,另外,西藏天路受年报10转10的消息刺激,开盘后也受到市场追捧。但是跌停股票接近百家,市场普跌迹象明显。近期反弹昙花一现套牢投资者的例子屡见不鲜,这使得每次反弹之后市场都会出现恐慌性抛售,导致个股普跌。从跌幅榜来看,宏达股份(600331)和驰宏锌锗(600497)继续缩量封死跌停,山东黄金中金黄金(600489)也以跌停的方式加速下跌,有色金属板块平均跌幅达到6%,前期相对抗跌品种最近也成为杀跌的主要力量,烟台万华(600309)、广东榕泰(600589)等基金重仓细分行业龙头也未能幸免。

从板块涨幅排名观察,银行类板块和煤炭石油板块分别表现抗跌。

对于周末的“利好”缘何成为了“利空”,笔者以为关键还在于大盘已经积弱难返,并非一则《意见》就能力挽狂澜。挽救这样的市场,需要组合的策略,建议对后市继续保持适度谨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