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伟成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奥运

广州伟成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伟成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伟成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伟成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奥运

  圣火燃烧,奥林匹克精神已全面地进入中国人的生活,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东西方文明的伟大握手和雄伟交汇,广州伟成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您一起赢在奥运的起跑线。

  广州伟成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批准代理国内外商标注册申请等事项的商标代理机构。公司经理葛伟清先生曾任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处处长、广州市商标协会秘书长,从事商标工作近三十年期间多次参与商标法的修改讨论,有丰富的商标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

公司成员有资深律师、商标代理人、企业登记代理人等多种专业人员,与社会各界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已代理的客户有广州市多家的驰名商标企业和省、市著名商标的企业及港澳台的企业和个人。公司在商标申请、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申报、商标异议评审案件、打假维权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广州伟成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奥运年里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卓越的知识产权服务。

  我们盼望着2008奥运会早日到来,2008,是每个中国人的向往;2008,是个多么令人振奋的一年!我们期待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得比以往任何一届都更加隆重,更加成功。我们期待着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肩并肩,手 拉手,心心相印,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