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每股收益超1元绩增10倍牛股

机构:天信投资
近两年的大牛市有一条主线,那就是产品涨价,主导产品价格上涨的上市公司,股价全部暴涨,少则5-10倍,龙头品种甚至超过20倍。

众所周知,06年最大的牛股板块是有色金属,个股普遍上涨10倍以上,部份龙头品种的涨幅甚至超过20倍。

有色金属个股暴涨的主要原因是金属价格的上涨,价格的暴涨带来利润的暴涨,其股价也跟随着暴涨。

同样的暴利故事在07年继续上演,由于维生素产品涨价,鑫富药业广济药业新和成07年的涨幅分别高达7倍、9倍和7倍,不断创造股市神奇。

我们跟踪发现,今年以来,由于资源稀缺,国内黄磷价格出现大幅上涨,从去年初每吨10000元上涨到目前22000元/吨,逼近历史新高,有机构预计,黄磷价格短期有望上涨到30000元,甚至更高。

产品涨价,相关公司收入必将大幅增长,利润也将出现暴增。我们挖掘一档产品涨价的大黑马,公司主营黄磷及磷化工的相关产品,今年以来,产品价格出现80%以上的上涨,由于产品涨价,公司08年的利润将有望出现10倍以上的增长,每股收益有望超过1元,而该股目前股价只有9元,动态市盈率只有9倍,价值严重低估,后市有望出现翻倍的行情,根据内参资料显示,近期有7家基金大举建仓,目前正是介入良机,不可错过。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