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银国际给予中铁建A、H股首次评级为“优于大市”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银国际今日发布研究报告,认为中国铁建(601186-CN;01186-HK)A股的合理价值为每股13.18人民币, H股合理价值为14.53港币。对中国铁建A股和H股首次评级为“优于大市”。

 报告称,中国铁建是全球第六、中国第二的建筑工程承包商,目前也是我国海外新签合同额最高的基础建设工程承包商。中国铁建在基础建设的勘察设计咨询行业具有领先优势,并在铁路大型养路机械业务方面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中国铁建将受益国家基础建设投资的高增长,通过上下游产业延伸增强企业竞争力。中银国际报告预计公司07-09 年盈利将保持46%的快速增长。
 中国铁建A股今日收报11.09元人民币上涨4.92%;H股收报11.94港币上涨2.9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