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豪顺电动车选搜狗金榜 加入搜狗助威团

公司大门照片
公司大门照片

无锡豪顺电动车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豪顺电动车加入搜狗助威团 为奥运加油

  2008年,随着奥运的临近,无锡作为中国的重点旅游城市之一,服务与无锡,服务与奥运的各大行业又开始生龙活虎了!尤其是电动车行业!

  无锡豪顺电动车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精心运作和品牌打造,现成为全国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基地——无锡地区最大规模的企业之一。设有现代化标准厂房,拥有电动车生产的成套设备,可安装10条生产线,全部引用ERP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集专业研发、生产电动车及主要部件(电动车轮毂,控制器、充电器、专业烤漆)的高科技企业。

本公司不断引进科研技术精英和专业管理人才,配上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高度精密的生产工艺,并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体系运作。豪顺电动车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目前已成为同行业合格率最高的品牌之一,并获得国内多项荣誉称号。

  这一阵儿,我公司在搜狗搜索引擎上又签约了搜狗金榜固定第一,豪顺人真心希望,借助奥运商机,借助搜狐平台,在奥运年能再创佳绩!让我们共同为奥运加油,为豪顺加油,让豪顺电动车开遍祖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让豪顺之花到处开放!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