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东亚贝格诚信为本和谐发展 鼎立助威北京2008

东亚贝格钢管
东亚贝格钢管

东亚贝格钢管
东亚贝格钢管

天津市东亚贝格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东亚贝格诚信为本和谐发展 鼎立助威奥运

  天津东亚贝格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拥有各种材质的优质不锈钢管,不锈钢板,不锈钢棒,优质结构管,输送流体管,低中压锅炉管,石油裂化管,化肥专用管各类合金钢管等产品,以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国内石化企业的一致好评。东亚贝格一直以“雄厚的技术力量、高品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及周到快捷的服务” 作为不懈进取的准则;不断的向新老客户提供更好、更新、更全面的技术支持。

东亚贝格公司创办以来,一直注重对产品的质量及对高难度产品的加工管理,同时对外承接各种高难度加工生产弯管业务。实现用户最完美的价值,是他们的奋斗目标。“诚信打市场、质量闯天下”是该厂的经营理念。诚信为根,质量为本、价格合理是他们的宗旨。

  “同样的产品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同样的服务比信誉”。

  2008年,中国迎来了百年奥运,奥运年是全国人民的骄傲,东亚贝格公司更是以此为鼓舞,一如既往的以诚信为本,和谐谋发展,充分考虑客户与公司的双赢!东亚贝格助威奥运,为祖国献力!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