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绿豹电器独创八重净化系统 为奥运添光彩

绿豹电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
绿豹电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

   

深圳市绿豹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绿豹电器独创八重净化系统 为奥运添光彩

  千年历史的泱泱大国,千年文化底蕴的深厚积淀,千年民族梦想的殷殷期盼,千百万人的关注与祝福,千千万万个日夜的不懈努力与付出一下子汇聚成为了只有千日的等待,奥林匹克色彩终于有了中国红,中华民族的伟大腾飞不再是梦想,让五环旗飘扬在北京的上空。

  深圳市绿豹电器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英国绿色电器研究院--GREEN LEOPARD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品质(IAQ)研究及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绿豹牌》新型?空气净化器,是一款有着独特外观结构造型的,集净化、视听、照明、观赏、装饰、保健等为一体的多功能高效空气净化器。它的研制打破了传统家电原有的单调和笨拙,是家电设计行业的一次革新,大胆采用超前设计理念,在外形上采用艺术画框式,巧设个性化的可换夜灯画板,结合三维动感画面,内藏独有的音频播放系统,突显现代时尚,高贵雅致,温馨浪漫。独有的8重净化系统,具有高效消烟除尘、清除异味、快速杀菌灭毒功能,智能释放人们所需的维他命原素,全面净化室内空气环境,营造如森林般清新纯净、舒适怡人的呼吸空间,可持久保障人们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