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港股恒指半日跌198点 中国移动贡献99点的跌幅

  全景网4月22日讯中国移动业绩低于预期打击投资者信心,加上A股市场继续大跌,拖累港股市场周二早段急跌,恒生指数最多下跌308.42点并低见24413.25点;不过,因受到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劲升的支撑,恒指跌幅其后振荡收窄。
恒生指数半日收市报24523.07点,跌198.60点或0.80%,成交390.04亿港元,较昨日同比萎缩一成七;红筹指数半日收市报5605.57点,跌111.15点或1.94%;国企指数半日收市报13001.36点,跌13.89点或0.11%。

  从盘面观察,43只蓝筹股只有13只上涨,其中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分别劲升3.75%、2.81%,成为表现最强的蓝筹股,因公司在4月份起获得财政补贴;中国移动大跌2.82%,为恒指贡献了99.31点的跌幅,因公司昨日公布的一季报利润增长37%,明显低于市场预期。

  美国经济再露衰退的迹象,亦冲击港股投资者的信心。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表示,3月份全国活动指数的三个月移动平均值连续第四个月非常接近低于-0.70的分水。在经济实现一段时期的扩张后,三个月移动平均值低于-0.70,暗示了经济衰退已经开始的可能性不断上升。

  有分析人士指出,近期一批大型公司实施了股份配售,其中包括联想集团、国美电器、百丽国际、远洋地产、中国神华、中远太平洋等,反映产业资本认为目前港股的估值水平依然太高,意味着本轮上涨行情依然仅是属于超跌反弹,未来或随时重拾跌势。(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