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锡羚化工设备厂加入助威团 助威北京2008

公司领导人
公司领导人

生产设备
生产设备

无锡市锡羚化工设备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服务人民 祝福奥运

  2008奥运会即将在京举行,无锡市锡羚化工设备厂的周文杰先生携全体员工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传承着伟大的奥运精神,该厂也不断创新,秉承:“励志进取,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希望能像奥运一样腾飞!

  该厂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是专业生产化工搪瓷设备以及配件专业厂家,服务于化工染料、医药、石油行业,产品有搪玻璃反应釜、搪瓷碟片式及多孔式冷却器皿、搪玻璃上下展放料阀、各种搪玻璃搅拌、温套管、填料箱、液面计,搪玻璃塔节、管道、三通、四通、弯头以及其它各种搪瓷非标产品,出口东南亚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一致好评。

  谈及参与这次“中小企业携手搜狗助威2008”活动,该厂表示主要是借助奥运的东风,提升其知名度、为品牌壮威,让他们的产品服务更多的用户、共求繁荣!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