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锡特散热器服务奥运 支持奥运

无锡市锡特散热器厂
无锡市锡特散热器厂

无锡市锡特散热器厂

投票 查看结果

  锡特散热器服务奥运 支持奥运

  富强、民主、和谐,我们生存的同一个世界;更高、更快、更强,我们憧憬的同一个梦想!锡特散热器广泛配套于轻工、建筑、化工、机械、纺织、印染、植绒、涂层、电子、食品、淀粉、医药、冶金涂装等各行业中的热风采暖、空调、冷却、 冷凝、除湿、烘干等工程!

  空气热交换器(又名散热器或散热排管),是以冷热媒介进行冷却或加热空气的换热装置中的主要设备,通入高温水,蒸汽或高温导热油可以加热空气,通入盐水或低温水可以冷却空气。

该厂是生产散热器的专业性工厂,多年来,在各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鼎力相助和各用户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形成了一定规模的散热器生产体系。日前该厂散热器的主要品种有:高温水或蒸汽散热器(GL型、SRZ型、S型、U型、SRL型、L型等)、高温导热油散热器(FUL型)、表面空气冷却器(KL 型、TL型)、油冷却器(FL型)、铝制串片式暖气片、空气冷却器等。翅片管型式有:绕片式、挤压式、串片式、焊片式等。该厂管理体系完善,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齐全,产品性能具有国内先进水平,产品质量居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

  该公司从2004年就一直与搜狗合作,并得到相当的点击和曝光率,带来一些网上信息,并在搜狐服务于奥运之后,更加带来无限商机。他们将继续以“产品质量以优争先,销售服务以诚为本,合同往来以信为荣”为服务宗旨,为奥运添光彩。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