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京报集团北京银行启动战略合作

  商报讯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与北京银行昨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北京银行将向京报集团提供“财富1+1”公司金融品牌项下融资授信、结算服务、网上银行、个人理财等综合金融服务。京报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为北京银行搭建优质媒体服务平台。

  京报集团是北京地区最大的报纸传媒产业集团,资产总额逾30亿元。集团拥有十报三刊一社一网,主要报纸日发行量超过200万份,占北京地区报纸发行总量的60%以上。北京银行作为一家新型中外股份制商业银行,2007年9月19日,北京银行成功登陆A股市场并成为北京市第一家市值超过千亿元的上市公司。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双方而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北京银行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在媒体渠道和金融服务方面形成优势互利,开创了崭新的合作模式。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