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一季度江苏银行业信贷增速明显放缓

  霍侃

  从紧货币政策在信贷大省江苏效果初显。江苏银监局昨日召开的一季度监管例会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3个月,江苏银行业新增贷款1310.38亿元,同比少增656.41亿元,增速15.11%,低于全国16.23%的增长幅度,信贷增长明显放缓。

  江苏省此前多个月份信贷增长在广东之后,位居全国第二。但今年一季度数据显示,一季度末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含外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24576.22亿元,比年初增加1310.38亿元,同比少增656.41亿元,增速15.11%,低于全国16.23%的增长幅度,新增贷款在全国位居第四,贷款余额排在第三位。

  一季度末,江苏银行业贷款余额存贷比为72.57%,比年初下降1.67个百分点,新增存贷比为51.96%,比上年全年新增存贷比下降32.14个百分点。

  从贷款期限结构看,票据融资出现净下降,短期、中长期贷款投放额与去年基本相当,占比均上升。由于票据贴现为银行带来的收益相对较少,票据融资大幅减少。一季度末,票据融资余额同比下降774.67亿元,下降41.15%。同期,短期贷款比年初增加784.45亿元,占同期全部贷款新增的59.86%,同比上升10.81%,中长期贷款增加704.39亿元,占同期全部贷款新增的53.75%,同比上升9.0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