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紫金矿业25日A股挂牌

  陈姗姗

  在股市极度疲弱之时,又一只大盘股将登陆市场。昨天,紫金矿业(2899.HK,601899.SH)对《第一财经日报》证实,公司10.5亿股A股将于25日在上海证交所挂牌。

  紫金矿业A股以招股价上限7.13元人民币定价。

其中网上发行10.5亿股,网下发行3.5亿股,总发行量为14亿股,集资金额约人民币99.8亿元。紫金矿业A股冻结了2.15万亿元人民币,反映市场对其反应热烈。

  紫金矿业此次回归A股的主承销商为安信证券。据安信证券的投资价值分析报告称,紫金矿业的每股公允价值为12.4~13.56元。

  紫金矿业是中国矿产金产量最大的企业,也是中国第三大铜生产商及第六大锌锭生产商。同时还是世界同类企业生产成本最低的企业。此次A股上市,紫金矿业计划融资用于扩建现有矿山产能和收购四个矿山资产,其中两个铜矿、一个金矿以及一个铅锌矿。

  在公司上海路演期间,紫金矿业董事长陈景河曾透露,公司将在未来加大资源开采和并购,向国际多金属企业拓展,包括铜、锌、铁、镍等多种金属领域。

  紫金矿业H股昨天收报于7.19港元,涨0.84%;过去一个月则上涨9.8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