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Skype自称不会被东家eBay抛弃

  刘壹青

  据国外媒体报道,Skype新任CEO约什?西沃曼(Josh Silverman)近日否认了Skype可能被eBay出售的传闻,并表示对母公司的支持感到满意。

  上周,eBay新任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曾称会考虑卖掉Skype。

多纳霍表示:“我们今年测试的是纵效。如果纵效强劲,我们将保留Skype,否则我们将重新评估或将其出售。”

  此前业内早有Skype被出售的消息传出,甚至称谷歌已经与eBay进行了秘密会谈。潜在买家还包括新闻集团以及雅虎等。

  事实上,Skype表现很好,今年第一季度营收创下1.26亿美元新高,较去年同期增长61%。今年全年的预期营收为5亿美元,并可获利。

  但当初以总额31亿美元高价收购Skype的eBay要的可不仅仅是盈利。eBay希望Skype能“夫唱妇随”,促进其网络业务发展。如果Skype今年底仍无法发挥应有的促进作用来支持母公司的核心网络拍卖业务,则“命将不保”。

  分析家认为,尽管Skype用户可以通过PayPal网络支付服务为话费买单,但谁也不会记得站在背后默默尽力支持的eBay。毕竟太隐蔽了,人们付钱的时候无法跟eBay扯上联系。

  去年10月,eBay宣布2007年第三季度将计入同Skype相关的14.3亿美元减损支出,其中9亿美元为Skype价值注销所产生的减损支出。这意味着该公司承认当初收购Skype的价格过高。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