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杨惠妍接5000万股抛单增持碧桂园

  ⊙本报记者 唐文祺

  碧桂园(02007.HK)大股东杨惠妍日前增持公司股份5000万股,使得手中持股量上升至58.5%。碧桂园方面表示,大股东增持是显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而且公司将继续在二三线城市进行布局。

  根据瑞银早先发布的报告,碧桂园去年上市时配售给予基础投资者的8.24亿股股份,于今年4月20日解禁。期限过后,有投资者抛出5000万股,随即由碧桂园大股东杨惠妍接手该批股份。据港交所资料披露,作为碧桂园大股东的杨惠妍之前持有95.2亿股,占全部股本58.19%,透过此次增持之后,所持股份上升至58.5%。但具体的购入价及出让投资者名称,碧桂园方面三缄其口。

  另一方面,有媒体报道称,摩根士丹利将碧桂园目标价由8.7港元降至6.3港元,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摩根士丹利称,至2008年2月底,碧桂园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土地储备为4300万平方米,较之2007年9月份公布的5400万平方米规模较小。基于此,摩根士丹利调低碧桂园目前及12个月资产净值预测19%。同时,摩根士丹利还指出,随着该公司基础投资者的股份禁售期届满,预计短期内对股价会有所压制。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杨惠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