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黄金集团组建吉林金地矿业公司

  ⊙本报记者 徐虞利

  昨日,记者从中国黄金集团获悉,该公司与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研究院近日签约联合组建中国黄金集团吉林金地矿业有限公司,对吉林省通化市一带的铜多金属矿产资源进行勘探和开发。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孙兆学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新公司的组建和运行,使其尽快取得成果。

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局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研究院院长郭文秀表示,按照吉林省的要求,携手大的企业集团共同勘查开发省内的矿产资源,吉林省地勘局选择了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将与其进行实质性的合作。这种矿业公司与地勘部门的合作,可以构建一种非常科学的架构,可实现优势互补。

  据了解,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研究院在新组建的公司中分别占有75%、25%的股份。新组建的公司将对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柳河县一带的铜多金属矿产资源进行勘探和开发,探矿权面积共有259.54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