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国债协会将研究重开国债期货

  国债协会将研究重开国债期货

  财政部表示将加强和改进金融监管

  中国国债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秉国昨日表示,国债协会要重点研究我国重开国债期货交易问题,为国债期货的重新推出提供政策性建议。

  在中国国债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上,财政部副部长丁学东指出,面对国内、国际复杂变化的经济金融形势,财政部将进一步增强做好财政金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支持金融体制改革;推进各类金融市场发展,促进多种所有制和多种经营形式、结构合理、功能完善、高效安全的现代金融体系建设;加强和改进金融监管,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我国金融业持续、健康、安全地发展。

  张秉国提出,国债协会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结合农村金融机构的改革和外资金融机构的进入,加大力度发展这部分机构加入国债协会。另外,国债协会将在今后的对外交流过程中,加大向国际社会介绍中国国债市场和协会会员的力度。

  截至今年3月底,协会共有机构会员209家。其中,商业银行91家(含外资银行5家),证券公司67家,保险公司11家,基金管理公司16家,农村信用合作社5家,信托投资公司11家,其他机构8家。(周明)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秉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