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沪深B股反弹收红

□华泰证券 陈慧琴

  
  
   周二沪深两市B指低开低走弱势震荡调整,沪B指盘中再创调整以来新低。但午盘后两市B股跟随A股放量反弹,双双收出小阳线。上证B指最终收在221.71点,上涨1.07%;深证B指收在521.18点,上涨0.74%。


  
   从盘面观察,昨日房地产个股从4月进入调整以来首次展开全线反弹,陆家B、金桥B、招商局B万科B等位列涨幅榜前列,但我们认为,房地产行业受紧缩政策影响较大,资金链的有效维持不断接受考验,投资者需要谨慎操作。另外,昨日沪深B股市场中的纯B股表现较为突出,由于A股的急速下跌拖累了B股市场的表现,而纯B股板块受A、B股联动性的影响要相对小些,风险也相应较小。建议投资者关注一季报预增的公司,坚持以业绩为基础的价值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