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福特嘉年华年内上市

□本报记者 朱宇

   福特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宣布,新一代全球小型车??福特Fiesta将于今年年底前在中国与欧洲同步上市,其中文名已正式确定为“福特嘉年华”。这款全新福特小车已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福特带到本次车展的还有亚洲首发的2009款福特翼虎,以及即将上市的福特S-MAX五座车型等产品。

  
   出自福特全球平台战略

  
   新福特嘉年华是继福特S-MAX、福特蒙迪欧??致胜之后,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它首先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为全球市场开发,继而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

  
   新福特嘉年华的原型车是全球首发于去年广州车展的福特Verve三厢小型概念车,该车型专为新一代年轻车主设计。

  
   福特嘉年华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南京工厂生产。这座汽车生产基地由长安集团、福特汽车和马自达汽车共同投资,从去年开始正式投入使用,初期年产能16万台,具有高度柔性化的全封闭全自动生产线,其精益生产和节能环保的工艺代表了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水准。

  
   EcoBoost新动力技术亮相

  
   福特在北京车展还公布了其近期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系统方案,并展出系列最新应用技术,包括EcoBoost新动力技术、福特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福特PowerShift动力传输技术等。

  
   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是福特可持续发展战略近期解决方案中的核心技术,可应用于4缸和6缸发动机。它采用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技术,在使汽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达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的同时,还能在缩小发动机尺寸的同时,增强扭矩和性能,成本约为混合动力发动机的20%。

  
   “EcoBoost的意义在于,它可广泛应用于从小型车到重型卡车在内的多种汽车发动机上,并且让消费者负担得起。”负责全球产品开发的福特副总裁Derrick Kuzak表示。

  
   Kuzak指出:“消费者在大约30个月内,就能通过节省燃油支出收回一台4缸EcoBoost发动机的投资。而在同等里程数和燃油成本下,柴油机平均投资回收期为7.5年,混合动力发动机的投资回收期是12年。”

  
   EcoBoost新动力技术结合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可减少4缸和6缸发动机小型化和增压后的传统弱势。比如,福特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能在2000到5000转的转速下输出超过460.7牛?米(340磅英尺)的扭矩,而传统的4.6升V-8自然进气发动机在同样转速下的扭矩为420.05牛?米(310磅英尺)。这台V-6每消耗1公升燃油可多行驶0.8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也减少15%。

  
   从2009年的全新林肯MKS轿车开始五年内,每年在北美将有50万辆福特、林肯和水星品牌汽车采用EcoBoost技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