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市银行年报收官宁波银行净利润增长50%

⊙本报记者 邹靓

  
  
   宁波银行(002142)今日披露年报显示,该行在2007年实现净利润9.51亿元,同比增长50.47%,已公布年报的13家上市银行处于中等水平。至此,14家上市银行2007年年报披露完毕。


  
   2007年宁波银行在A股上市,该行在年报中称,当年公司以提高经济资本收益率为目标,推进经营方式和管理方式的转变。2007年年末,该行资产总额达到755.11亿元,比年初增长33.54%;存款总额达到555.14亿元,比年初增长20.18%;贷款总额达到365.02亿元,比年初增长29.74%。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8.15%,不良贷款率为0.36%。

  
   年报显示,该行在2007年将小企业业务作为公司业务转型、优化业务结构的重点,推进了“金色池塘”小企业全面金融服务品牌建设和小企业业务发展。报告期内,全行小企业条线存款余额达到27.91亿元。个人业务方面,该行个人贷款已经占到贷款总额的33.57%。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