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万吨聚羟基脂肪酸酯工厂在天津滨海新区动工

  新华社天津4月22日电万吨聚羟基脂肪酸酯(PHA)工厂,日前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工建设。据悉,工厂建成投产后年产量可达1万吨,并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绿色环保材料PHA生产基地。

  据介绍,这家工厂由天津国韵生物创业团队和多家风险投资基金共同投资设立,占地面积100亩,将建成世界上最先进的生物可降解材料生产线,预计于2009年4月投入生产。
这个项目的启动对推进滨海新区生物化工行业的发展,以及完善生物化工产业将起到重要作用。

  PHA是一种完全基于生物科技的可降解绿色材料,可制成纤维、薄膜和泡沫等多种形态,从而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生物医药以及电子等领域,十分契合当前市场对生态环保解决方案持续增长的需求。

  为减少“白色垃圾”,我国将于今年6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禁止生产、销售、使用厚度小于0.025毫米的超薄塑料购物袋,PHA作为一种可百分之百降解的绿色环保材料将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