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新日铁要求将钢材价格提高近四成

⊙据新华社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新日本制铁公司总裁宗冈正二表示,该公司将向汽车、机械制造等主要客户提出,将本财年的钢材价格提高近四成。

  
   据报道,新日铁最初向客户提出的涨价幅度为25%,鉴于铁矿石和煤炭等资源价格大幅上涨,预计日本钢铁业界全年的成本将增加3万亿日元(约104日元合1美元)以上,因此钢铁企业进一步加大了提价幅度。


  
   报道称,新日铁如与主要客户就提价四成达成协议,将使钢材价格26年来再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但预计其提价要求会遭到汽车、机械制造及电机业界的强烈反对。

  
   目前,日本钢材的平均价格约为每吨8万日元,宗冈正二表示,本财年必须提高3万日元,他希望新价格从4月开始实施。(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冈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