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三一重工:主业稳健增长 股价腰斩

  (金百灵投资)

  三一重工(600031)

  主业稳健增长股价腰斩

  周二沪深股指在银行股带动下走出了先抑后扬走势,但是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周二早盘再度低开低走,并一举击穿3000点整数关口,但以中石化为代表的指标股及银行、地产股则表现较为稳定,后市银行、地产股带动大盘出现强劲反弹。
短期大盘仍存在低位震荡的可能性,投资者可逢低关注超跌蓝筹股,建议关注三一重工。

  公司是国内最强的混凝土成套设备供应商,是全球最大的长臂架、大排量泵车制造企业,位列全球行业三甲。公司目前在我国混凝土机械制造领域已处于绝对优势地位,并在混凝土泵送领域享有中国泵王的美誉。公司被确定为第二批全国企业事业专利工作试点单位,通过专利试点工作将大幅度提高公司专利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充分依靠和有效运用专利制度增强技术创新和市场竞争力。而奥运会场馆建设、黄浦江两岸开发以及国内新城镇建设的长远需要,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未来将面临较大机遇,公司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拥有更多的优势和发展机遇。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暴跌50%以上,调整幅度极为惊人,当前动态市盈率已不足20倍,建议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