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兴通讯崭露头角 与苹果、RIM并列世界十强

  甲骨文公司与中兴通讯昨日联合宣布,双方将在服务交付平台领域展开全球性的战略合作。中兴通讯为全球头号通信软件供应商,甲骨文提供统一软件平台再次激发人们对这个中国本土企业的兴趣。

  据美国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近日公布的“200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移动设备市场份额研究报告”显示,2007年全球手机市场格局发生巨变,除老牌手机巨头摩托罗拉被三星赶超外,手机市场的前十强中又出现了3股新势力,它们分别是中兴通讯、ResearchInMotion(RIM)和苹果。
Gartner移动设备部门调研分析师Milanesi女士指出:“中兴通讯提供了富有竞争的定价并聚焦发展新兴市场,RIM和苹果则分别创立了各种目标职能和品牌设计。”

  美国咨询机构IDC近日发布的报告也显示,中兴通讯2007年销售收入增速达49.8%,位居全球行业首位。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达61.7%,是2007年全球主要电信设备商中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牌,这一品牌来自于中国。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海外顶级运营商市场的重大突破以及在手机等主流产品领域的快速增长,是中兴通讯交出良好业绩的原因所在。中兴通讯最新出炉的2007年财报也证明了这一点,财报显示,中兴通讯2007年全年营业收入347.77亿元,其中,国际市场实现营业收入200.91亿元,海外销售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所占比重增至57.77%。 (来源: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