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戏剧性转跌为升 恒生指数距25000仅61点距离

  2008-4-2310:35:52#@#$#受美股回软和内地股市再急挫的影响,港股恒指昨日最低跌至二四四一三,回落三○八点。不过,当内地股市由重跌到回稳的消息传至后,恒指即强力反弹,好友亦适时地推波助澜,结果以接近全日高位收市,报二四九三九,升二一七点,是连续第二日上升,距二五○○○的心理大关只有六十一点之遥而已。


  昨日的收市指数乃二月四日以后最高。二月四日恒指收二五○三二,相信今日将是好友要拿下的首个目标。

  国企指数收一三四二○,升四○四点。四月期指收二四九九八,高水五十九点,成交六万六千手。

  昨市的戏剧性走势对好友而言,是一大鼓舞,成交额八百七十七亿元,亦较前日多六十四亿元,显示市场推动力在增强中。

  其实,昨日要不是两大股指成份股的汇控及中移动都下跌,拖低了恒指的升幅,否则极可能已升越二五○○○关。表现最好的是中石油,升百分之六点五,其次是中国海外及中石化,升百分之五。强势的还包括新世界、中信泰富、华创、招商局等。

  我头牌建议低吸中远太平洋(01199),昨日已确认底位在十三元二角,亦即较某机构投资者的配股价十三元○八仙略高,而同三十日高价十七元○六仙比较,跌了二成三,显见是严重超卖。昨收十三元七角四仙,升六仙,已开始反弹,相信首个反弹目标是七日的高位十四元二角,若升越,则有望重见十五元。

  爱股合和收三十二元一角,升四角。慢火煎鱼的升势,惹人好感。合和基建(00737)收六元○五仙,升一角,有压住入货之兆。

  蓝筹仍落后的首推太古A,短期重上九十元关,应不会令人太意外也!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