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亨利眼镜盒制造公司加入搜狗助威2008团

企业生产的眼镜盒图片1
企业生产的眼镜盒图片1

企业生产的眼镜盒图片2
企业生产的眼镜盒图片2

无锡亨利眼镜盒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同一个奥运,同一个梦想

  2008奥运会即将华丽登场,来自无锡亨利眼镜盒制造有限公司的蒋惠平先生携全体员工向奥运致意、为所有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喝彩!传承着伟大的奥运精神,我们不断前进,秉承:“励志进取,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携手奥运、走向世界!

  无锡亨利眼镜盒专业制造各种中高档眼镜盒、眼镜袋及眼镜,我们精心设计、制造的铝盒和EVA产品、卡通皮型铁盒、麻沙皮皮型铁盒、软皮型铁盒、光亮皮型铁盒、喷漆型铁盒、金银绸皮型铁盒、丝光皮型铁盒、鳄鱼皮型铁盒、珠光皮皮型铁盒,样样精品,美观大方!积累了二十多年之设计,产品畅销世界各地、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热忱欢迎国内外各界同仁惠顾,竭诚与四海宾朋携手、共同打造眼镜盒的新世界,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再次感谢搜狐、搜狗举办这个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助威奥运,服务北京奥运!同时,也为我们品牌壮威,让我们的产品服务更多的用户、共求繁荣!亨利人携手搜狗共同期待2008奥运盛会的来临!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