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海外投行普遍认为A股不会重演首季大跌

  证券时报 记者郭蕾

  本报讯日前,接受记者采访的海外投行人士普遍认为,中国经济增速将低于去年,但仍将保持10%左右的较高水平,在这样的宏观环境下,中国A股表现不会进一步恶化。

  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市场部董事总经理兼主席李晶指出,A股第二季度的表现会比第一季度好,虽然不会非常强劲,但不可能像第一季那样下跌35%,原因有两个:首先,A股的市盈率已经回到了比较合理的水平,股价已经比较有吸引力;其次,海外投资者对A股的兴趣已经有所增加,很多海外投资者在2007年下半年撤出了中国股市,但最近几周,一些海外机构投资者又开始投资A股。


  汇丰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马景宏表示,尽管亚太区股市已经进入熊市,但中国A股仍是该区域较被看好的市场之一。市场普遍预期,2008年中国公司的盈利增长率将超过2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