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摩根大通龚方雄:重仓中国股票时机已到

  证券时报 记者孙晓霞

  本报讯 “现在到了增持中国公司、重仓中国股票的时候了。”摩根大通中国研究策略部主管龚方雄昨日重申投资中国所面临的机遇。

  龚方雄表示,美国次债问题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全球资本市场的寻底已经成功。
“现在市场正处在一个次债危机、金融危机向实体转变的过程,这往往是市场见底的过程。如果资本市场有效率的话,它不会再继续下跌。”

  “就中国股票而言,蓝筹股和红筹股目前大概是12倍到14倍的市盈率,如果从盈利增长的角度来看,在历史上从来没有这么便宜过。同样,我们认为,从盈利增长来看,A股市场市盈率也已经是相当合理。”龚方雄强调,在香港H股和红筹股下跌30%的背景下,分析师正在上调中国指数每股盈利,上调幅度大约为15%到20%左右。

  对于投资者所担心的通货膨胀问题,龚方雄指出,中国通货膨胀在2月份已经见顶。“我们认为中国的通货膨胀并不是因为货币政策宽松造成的。人民币升值将有助于抑制通货膨胀的预期。第三季度、第四季度,中国的CPI涨幅应该会回到5%左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方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