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北京地铁大兴线2011年通车 全长22公里设11站

  去年底开建的大兴地铁将于2011年通车,近期要拓宽京开辅路,大兴新城地铁旁拟建十几万平米的经适房……大兴区代区长李长友昨天做客城市管理广播,向市民描绘未来几年大兴的建设蓝图。

  据介绍,地铁大兴线北起马家楼,南至南兆路,中途设11个站,有10个站在大兴,全长22公里,预计2011年通车。
而目前早晚高峰易堵的京开高速辅路拓宽计划已获批复,将于近期开工。此外,今明两年还将新开郭公庄路和马西路,连接中心城区。

  在保障性住房方面,承担分担中心城区人口疏散功能的大兴新城将在地铁沿线东西两侧建40万平方米的限价商品房,此工程年内启动,新城核心区还将建设10万平方米的经适房。李长友还介绍说,一年一度的“西瓜节”今年将于5月28日开幕。市民可通过中国西瓜网和大兴西瓜网在网上购买正宗的大兴西瓜,还可以通过追溯查询买到手的“大兴西瓜”的真伪。(北京晨报记者姜葳)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长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