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成都将推广社区药品零加价

  (记者 赵倩 成都日报记者黄颖)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洲率队前往蒲江县和青羊区,视察我市社区卫生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若春参加视察。

  王东洲一行先后来到了蒲江县鹤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视察了服务中心建设和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蒲江县、青羊区以及市卫生局的工作报告后,王东洲指出,加强社区卫生建设是我市统筹城乡发展,加速新农村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我市各级相关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这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心系群众,一步一个脚印,拿出实际行动,继续把这项工作开展得更好。他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强医院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指导,加强宣传,加强网络建设,共同促进社区卫生服务迈上新台阶,共同为成都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根据市卫生局汇报,从今年开始,我市将全面推进社区卫生服务可持续发展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逐步形成小病在社区、大病进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分级就医格局,通过打造15分钟服务圈(步行15分钟内可到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广武侯区社区卫生药品零加价模式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东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