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保监会:支持符合条件的保险公司上市

  中国保监会今日上午举行2008年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一季度我国保险市场运行的基本情况。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袁力在回答记者时表示,保监会一直以来都是支持符合条件的保险公司规范上市的。

  袁力介绍说,前一段在境内外陆陆续续有6家公司上市,保险公司的改制上市一方面增加了保险公司的资本实力,同时也扩大了整个保险市场的承保能力,更重要的是上市保险公司在上市以后受到资本市场投资者的关注,外部资本市场的关注已经逐步被转化为公司管理层的工作压力。


  袁力说,无论在体制上还是机制上,上市对保险公司的改革和发展都是非常有好处的。还有很多中小保险公司也希望通过资本市场上市的方法募集资本。这方面保监会一直以来是支持的态度,近期还要召开这样的专门会议,和证券监管部门以及交易所一起对这方面工作做进一步研究。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