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保监会:一季度保险资金投资收益仅为去年的11%

  今天上午,保监会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一季度,保险公司保费收入同比增长51.6%,但保险资金运用余额比年初减少了0.5亿元。保监会披露,一季度,全国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2979.1亿远,同比增长51.6%;但截止3月末,保险公司保险资金运用余额为2.7万亿元,比年初减少了0.5亿元。

其中银行存款6906亿元,占比26%;投资债券1.3万亿元,占比49.4%;投资股票(股权)3477.9亿元,占比13.1%;投资证券投资基金2202.1亿元,占比8.3%。

  数据表明,保险资金投资基金比例稍有下降。此外,一季度,保险公司共实现资金运用收益311.3亿元,仅占去年全年保险资金运用收益的11%,平均收益率仅为1.2%。 中国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袁力说, 一季度股市的下挫,给保险资金投资带来了一定影响,但保监会仍鼓励保险公司,看好长远,做长期投资。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