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深圳移动近120家营业厅开放TD服务专区

  日前,深圳移动宣布在宝安、龙岗关外两区的55家服营厅开放TD服务专区(其中宝安34家、龙岗21家)。据记者了解,加上深移动本月初在关内四区的63家服营厅开放的TD-SCDMA服务专区,深圳已铺开近120个TD业务点,面向市民接受TD业务相关咨询和终端销售。


  实际上,早在今年4月1日,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8大城市正式启动TD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业务,推动TD真正进入公众市场销售,数万名用户率先尝试3G手机的新功能,免费提供价值2000-4000元的测试终端和数据卡,并给予测试客户每月800元话费补贴。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除了可视电话的主业务外,3G手机与传统手机并无明显区别,而网络信号不稳、电池不耐用、实用性不高以及个人隐私问题等来自用户的诟病也接踵而来。

  深圳移动方面坦言,由于TD试验网目前暂未覆盖光明、公明、坪地、大鹏、南澳等区域,因此在龙岗和宝安的多家服营厅暂时没有开放TD服务。移动方面表示,其他已覆盖区域的TD网络正处于不断建设和完善当中,室外道路和室内场所仍存在少部分弱覆盖或无覆盖的区域。

  对于深移动这次终端铺开行动,有业内人士分析,试商用的深入开展是对TD产业各个环节的一次实战演练,将在实际使用环境中,对网络、终端和业务平台联合提供业务的能力及质量进行综合测评,让TD真正接受市场和客户的检验。此举表明移动方面有意加快TD的市场化进程。(卢亮)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