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京能热电:拓展环保新能源 迎绿色奥运

机构:大富投资
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后走出较为强劲的反弹行情,最高接近3300点,个股普涨明显,随着成交量的放大,有望持续反弹,操作上不妨关注奥运概念突出的优质个股京能热电(600578)。

地热能源丰富 受益“绿色奥运”

北京的电力销售历来居全国之首,随着奥运会的加速临近,公司作为北京地区的主要供电单位,其盈利能力有望受奥运的拉动而增长,同时北京是地热能源富集区,北京地热井项目也将给公司进军“绿色”奥运带来较好的机遇。

进军风电 培育利润新亮点

公司积极进军风电领域,巨资参股的国华能源已成为国内占有风电资源最多、开发风电项目最大的一家公司,目前拥有风力资源1100万千瓦,其风力发电项目遍布河北、广东、内蒙古和山东等地。这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煤电一体 有望大幅提升盈利能力

公司拟以5.2亿元收购伊泰京粤酸刺沟矿业15%股权,公司取得经国家核准的的煤矿项目公司股权,可以保证公司控股的煤矸石电厂以市场或低于市场的价格获得煤矿的煤矸石,确保电厂的燃料供应。公司实现煤电一体化后,未来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有望得到提升。

二级市场上,该股仅32个交易日跌幅超过50%,超跌现象明显,近日随大盘强势反弹,随着量能放出,有望走出V型反转行情,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