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闽福发A:创投概念 受益两岸三通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闽福发A(000547):创投概念 受益两岸三通

随着大盘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后,市场迎来了多头的强势反攻。特别是以银行等大盘蓝筹大涨极大程度的提升了市场人气,市场的信心得以快速恢复。

周三大盘在蓝筹股领涨的带动下继续展开反弹,有色金属、节能环保、参股券商等板块位于涨幅前列,两市全线飘红,涨停家数众多。随着大盘的逐步企稳,踏空资金可逢低试探性介入。个股选择上建议关注符合当前热点的题材个股,时下最热的题材就要数受益近期油价再度飞涨的节能环保概念,以及一季度报业绩出现大幅增长的金融股,还有受益创业板即将推出的创投概念。具有这些热点题材的个股很可能成为做多资金主要狙击对象,短线极具有爆发力!

个股方面我们建议大家不妨积极关注不仅具有创投概念,还具有参股金融题材的??闽福发A(000547)。

公司子公司大华大陆投资有限公司其主业正是风险投资,并且具有外资背景。携手国际资本进军创投领域,其创投概念十分正宗。由于大华大陆投资有限公司股东之一是新加坡大华银行集团,因此公司的创投概念,具有实质性的海外背景。随着创业板的即将推出,短期创投概念将反复活跃,该股有望从中大大受益。

另外,闽福发A(000547)还具有参股金融题材。公司子公司大华大陆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太平洋证券1亿多股,公司还持有广发证券767万股。随着近两年券商业务的火暴,这些股权投资将给公司带来可观的投资收益。近期券商股走势十分强劲,特别是太平洋证券的股价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大涨,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太平洋证券股价的走强也使得公司股权投资的逐步增值。

由于公司作为一只来自福建地区的上市公司,公司在三通概念个股中,正被市场忽略,有待市场挖掘。随着未来两岸三通的预期,三通概念股有望再次成为市场主流热点,近期市场同是三通概念的厦门空港逆市上扬,周三厦门信达国脉科技夏新电子等三通概念股均纷纷涨停,强势特征显著。公司十足的三通概念股,短期内无疑值得关注。

二级市场上, 闽福发A(000547),该股具有当前炙手可热的创投、三通、以及参股金融等多重题材。随着大盘跌破3000点后企稳,并连续展开反弹,在市场环境逐步走好的环境下,该股周三强势涨停,打响了反攻的第一枪。未来有望在其多重热点题材的支撑下展开连续反弹行情。

东海证券

2008-4-2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