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银国际续评华能优於大市,惟削目标价19%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华能国电(00902-HK)的优於大市评级,但下调目标价18.75%至7.15元,原因是煤炭价格上升,以及08年上半季电价无望提高。

中银国际认为,华能的07年业绩低於预期,加上煤炭成本上升20%,以及08年上半季电价难以提升等因素下,下调华能08年盈利预测32%。


不过,中银国际认为,内地08年下半季电价以及09年电价可以上调3%,根据以上加幅计算,华能的估值应在17倍08年预测市盈率,及11.6倍09年预测市盈率。不过,由於华能08年首季的发电量及营业收入分别增加19%及20%,中银国际仍维持华能华能优於大市评级,目标价降至7.15元,相当於16倍的09年预测市盈率,以及4.7%的股息率。

华能收市报5.69元,急升10.49%,成交金额7.2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