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暨中国人民大学首届企业高峰论坛

  2008年4月20日下午,来自政治、经济等社会重要领域的200余名商学院校友在新图书馆报告厅汇聚一堂,共同庆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并召开了首届中国人民大学企业高峰论坛。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院长伊志宏向河南省副省长张大卫、北京凤凰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德等共20位到会的校友会副会长及理事成员颁发了聘书。

河南省副省长张大卫从人大商学院伊志宏院长手中接过理事聘书

  中国人民大学牛维麟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爱和支持,校友是联系社会的纽带,是学校的得天独厚宝贵的财富。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商学院,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商学院,建立人民满意的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商学院院长伊志宏代表商学院感谢各界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并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增进校友和学院之间的感情,加强学院和校友之间以及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融汇多方力量,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副会长、中国石化机关服务中心局长崔国旗代会长、北京燕山石化公司党委书记王玉英致辞,“我们来自不同的领域、行业、部门,但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提升商学院校友会的价值,从而提升商学院的品牌价值。通过校友会的交流沟通,为商学院的发展谏言献策,希望校友们把校友会当成家,加强沟通联系。相信商学院校友会必将成为人民大学的骄傲。”

  随后,商学院校友、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调研室主任朱明春做题为《中国宏观环境分析》的主题演讲;商学院校友、国家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司长常晓村做题为《中国市场体系建设》的报告。商学院教授包政与商学院理事成员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才让、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立军、北京嘉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磊,就《变革环境中的企业》为讨论的主题,围绕“房地产”、以及“旅游”等热点问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名人对话。对话的过程中,嘉宾们精辟、独到、生动的对话,引起了在座人员的阵阵掌声。

  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举办的首次较大规模的校友交流活动。它正式拉开商学院与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之间的交流序幕。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对商学院和校友双方的发展都具有着重要意义。相信在学校及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校友工作将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悲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