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反攻关注20日均线能否有效突破

机构:
经过昨天下午的快速回拉在有效稳定了市场心态之后,上证指数今天略微低开就快速突破4月8日来的小下降通道上轨,并持续放量向上强攻到10日均线附近才遇阻震荡,最终收出一根放量中阳。盘中热点在股指的大幅反攻下被全面激活,有色金属、煤炭、金融、机构重仓、超跌等个股纷纷大幅走高,两市有70多只个股涨停,下跌则是寥寥无几,市场出现了久违的放量普涨局面。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率先带动市场突破的依然还是昨天下午领涨的金融为首的大盘蓝筹股。随后热点蔓延到石化、有色金属、煤炭、钢铁等机构重仓股上,从这些品种所出现的近期少有的持续推升走势来看,场外资金显然已经加紧入市的速度。此外,补涨股和题材股则是在下午股指明显强势后纷纷展开了快速反击,说明市场的信心也是处在一个逐步恢复的过程。由于今天上证指数在突破小下降通道后只是稍做调整,便快速攻击至10日均线之上,反映出目前市场已经转入短期强势之中。而今天的量能也是最近两周以来的最大成交量,这将为后续进一步上行打下基?N颐侨衔?憾唐谑谐∪缒芗绦?3秩鹊愕某中?砸约傲磕艿姆糯螅??欣?诠芍负笫泄タ松系底枇ΑR虼耍?笫杏χ氐愎刈⑷鹊愫土磕芰礁鲆蛩氐谋浠??/p>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天连续突破5日和10日两条短期均线,并且回到了周一开盘价和5522点以来的下降压力线(3310点)附近,底部形态初见雏形。而在股指短期好转后,上档值得重点关注的阻力将是20日均线,这条均线自1月14日5522点下跌以来始终压制着股指,是中期重要的阻力位。如果未来两日的反攻能够突破站稳20日均线3360到3370点一带,市场将确认进入大级别反攻。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在本周的重要见底周期里,股指探底3000点展开的快速反攻已表现出强烈的回升欲望,随着短期阻力的逐个突破,市场的回升空间也将被打开,投资者短线重点关注20日均线的压力。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市场在经过惨烈暴跌之后机遇也随之而来,如何把握好未来的交易节奏、将手中的仓位调整至最佳状态,将是08年全年奠定胜局的前提。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4.2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