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手机互联网等6种方式可查奥运期间交通信息

  北京市交通委委员薛江东在北京交通信息应用与服务论坛上发言时表示,奥运期间北京市民和来京的游客可以通过手机、互联网等6种方式实时了解交通信息。

  薛江东介绍,北京市目前正在建设面向奥运会的智能交通体系。
该系统包括一个智能交通平台,可以提供出行线路、停车引导、交通拥堵提示等信息。在奥运会期间,北京市民以及前来北京的国内外游客可通过6种方式获得这些信息。这6种方式为手机、互联网、车载导航仪器、广播电视、呼叫服务中心以及路况信息诱导屏幕。

  市交通信息中心主任王刚介绍,目前北京市的智能交通信息平台已经覆盖到了五环内绝大部分可通车道路,道路覆盖率达到85%以上。奥运期间,交通信息平台还将覆盖到五环外的一些重点地区,包括天通苑、回龙观、西三旗、首都机场等地区。

  市交通委委员薛江东介绍,奥运智能交通工程将在奥运会期间保证城市主干道的车辆通过速度。奥运期间,奥运专用道的时速将不低于60公里,城市道路主干道的时速将保证在35到50公里,一般城市道路的时速将不低于20公里。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江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